Xavier 和Magneto 是大學時期的好友, 在漫畫中兩人為理念上的對決有很多次, 合作也不少.
一起逃亡的那次是被Mr. Sinister(暗黑的支配者)給設計了
本來Magneto為了他的理念, 在一處"蠻荒之島利用基因工程, 培養製造大批Mutants. 或許是Magneto的要求太高, 他對一些失敗品對待很差.
之後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亞帕寇列斯之役?), 他離開南極大陸的蠻荒之島,
後來Xavier and Magneto被Sinister騙到那兒, 展開一起逃亡之旅.
詭異的是Xavier 的腳好了.
在蠻荒之島中, 他們兩都失了特異功能, 所以Xavier可以行走.
但那些失敗品在Sinister的指示下, 對Xavier and Magneto展開攻擊.
最後Sinister控制Xavier把X-MEN 所有成員騙來蠻荒之島,
一舉抓到所有人(除了Wolverine), 森林之王--卡傑爾and Wolverine合作下, 破壞了消除特異功能的機器, 打敗了Sinister, 但Xavier也又坐上輪椅了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人Iceman
Prof. X 的學生之一,Bobby Drake (鮑比‧德瑞克) 經重重困難後發現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習的。
但當他發現自己能將水分子凍結的力量發揮到最極限時是多麼的強大,他抱著再進化的心回到了 X-MEN。
本名:Robert (Bobby) Drake (羅伯特 (鮑比)‧德瑞克)
職業:Adventurer (冒險家)
身高:5尺8
體重:145磅
眼色:棕色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古拉故事2(較詳細):年輕的羅馬尼亞王子佛蘭得德古拉,和弟弟雷杜一同被土耳其蘇丹綁架,作為人質。同時他們的父親也遭人謀殺,兇手卻從未被發現。在被幽禁多年後,德古拉終於獲釋,他來到匈牙利,向國王傑諾斯求助。 在匈牙利宮廷中,他遇到了貴族之女莉狄亞,兩人相戀,不久後便結為連理。當德古拉回到羅馬尼亞,受到人民熱烈的歡迎。但是為了鞏固權力,德古拉開始大肆屠戮,殘酷地屠殺了許多罪犯、腐敗的貴族及教士,並將他們釘在尖樁上示眾。莉狄亞聽說了關於她丈夫暴行的傳言,但德古拉卻安慰她,隱瞞真相。 德古拉對土耳其宣戰,並親身潛入敵營,企圖刺殺蘇丹,但卻失敗,重傷而返。這時,深閨之中的莉狄亞開始受到被德古拉殺死的冤魂所擾,當她見到德古拉歸來時,誤以為他是鬼魂,便從塔上躍下,墜樓而死。她的屍體一直沒有被找到,成了一個「不死的幽靈」。 德古拉的弟弟雷杜歸降土耳其蘇丹,心懷妒恨的他一心想取德古拉的性命,率領了土耳其大軍,前來攻打羅馬尼亞。這時德古拉意外發現殺死父親的真凶,在圖謀報復的過程中,他被逐出教會。最後他終於死在雷杜的手裡,和莉狄亞一樣成為一個「不死者」吸血鬼。

德古拉真實歷史: 他的名字叫凡萊得(Vlad),出生於特蘭夕法尼亞的沙伊索拉(Sighisoara) ,1341年。他並不是一位伯爵,而是一個叫瓦拉奇亞(Walachia)國家的王子。他的名字是繼承於他的父親,凡萊得(Vlad),一個知名和傑出的軍人。因為他在與土耳其人抗戰爭時,有著出色的表現,在1431年時,得到紐倫堡(Nuremberg)帝王所賜的「龍之階級」,其徽章是一隻展開翅膀,掛在十字架上的龍。他也因為這個徽章,得到了一個綽號Dracul(德哥),意思是德文中的「龍」。而他的兒子承襲了父親的綽號,則為Dracula(德古拉),意思是「Dracul之子」。 德哥到了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所統治的瓦拉奇亞,很快地,他得到了王位。他在1438年時加入了他抗爭多年的土耳其人,一起入侵特蘭夕法尼亞。當他讓一個城鎮的居民向他投降,而不是土耳其人時,土耳其皇帝懷疑他有意反叛他,就將他關了起來。但是在他對皇帝表明了自己的清白候,就被釋放了。為了表明自己的忠誠度,他將德古拉和他另一個兒子留給土耳其人當人質。當他一人獨自回到瓦拉奇亞時,卻對神聖羅馬帝國發出了忠誠的宣示,並且準備抵抗土耳其人。在1447 年,德哥被暗殺了,而德古拉和他的弟弟被釋放。幾年後,德古拉坐上了瓦拉奇亞的王位。 德古拉將他對土耳其人的憎恨表現的一覽無遺,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好的名聲。在1461年,他開始抓土耳其人,不管是男是女,一律被剝光了衣物,被木樁釘在地上,屍體任由烏鴉、野狗啃咬,或被熾熱的太陽燒烤。他所使用的木樁並不是尖的而是圓的,這樣才不會破壞到一些主要血管,使得死亡的過程短時是幾個小時,長時則是好幾天。他也同時利用其他不人道的方法折磨沒有善待他的人。 過了幾年,德古拉被入侵的土耳其人驅逐出了瓦拉奇亞,在1476年是他被匈牙利人背叛,死於土耳其人手下。他成了歷史中有名的東歐英雄之一,但是德古拉是吸血鬼的說法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不管是他還活著或是死後,這個想法是一直到布蘭˙史杜克寫了「德古拉」之後才有的。

德古拉城堡: 德古拉城堡今天仍在,是羅馬尼亞最典型的哥德式城堡建築之一。布朗城堡位於羅馬尼亞中西部,它也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的德古拉城堡,這裡原是匈牙利國王於1377年開始興建的,本是用來抵禦土耳其人的防禦工事。1382年建成後,這裏逐漸成了集軍事、海關、當地行政管理、司法於一身的政治中心。從十五世紀德古拉伯爵統制以來,萬惡邪靈的傳說,500年來仍無絲毫衰退的跡象,由於其惡行昭彰,死後於夜間出沒謀殺吸血的謠言甚囂塵上,今日談到德古拉堡仍令人毛骨悚然。今天,布朗城堡已經被改造成了歷史、藝術博物館,各個時期的東西都有。武器陳列室裏擺著各種武器,有古代的長矛、羅馬尼亞盔甲、不同時代的火槍,還有日本的長刀,使人不禁聯想起城堡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感謝血之宿命http://home.pchome.com.tw/report/vampire_nagual/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人死後鋼鐵超人出現。鋼鐵超人原本是一黑人工人,曾被超人救過,超人死後他出現加入超人家族的行列行俠仗義。有人翻譯為黑超人.

#1-23, 每本NT$48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RAM STOKER'S DRACULA, 著名漫畫家Mike Mignola作品, 已售完

1897年,原籍愛爾蘭的作家布拉姆史鐸克Bram Stoker著作了一部名為德古拉的小說。故事是以羅馬尼亞著名的伏勒德三世為藍本,而地點則是以羅馬尼亞的特蘭西瓦尼亞為背景。他的小說創作裡,賦予吸血伯爵永生不死的魔力,到了1922年,德國攝製吸血僵屍Nosferatu無聲電影造成轟動,導演穆瑙F. W. Murnau不但成為一代大師,還因此奠定了德國「表現主義」奇想電影的美學標準,至今已成電影教科書裡不能不提的畫時代經典。在電影問世兩年後,史鐸克的原著小說由劇作家正式改編為話劇,自1924年起在英國各地巡迴演出,1927年,這套英國話劇版本經過其他劇作家的潤色與改寫,搬上百老匯。1931年這套百老匯劇作順利進口至好萊塢,在專拍黑色恐怖怪獸片的環球片廠(環球同時拍攝科學怪人、科學怪人的新娘,木乃伊等). 1931年這部吸血鬼Dracula電影在藝術及商業上的大成功,讓史鐸克的原作從暢銷小說化為不死的永恆經典。最新的百老匯音樂劇Dracula於2004年7月22日首演。

德古拉故事1: 1492年的德古拉Dracula是聖龍會的武士,在教會的號召下離開嬌妻奔赴戰場。嬌妻卻誤信傳言跳河而死。德古拉因此與教會決裂,詛咒上帝。從此誕生了不死的吸血鬼,永遠在找尋他的愛妻。

血之宿命http://home.pchome.com.tw/report/vampire_nagual/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