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y the Vampire Slayer魔法奇兵, 是一部以女主角Buffy身為剋星殺吸血鬼為主軸的劇情,影集在美國非常地受到青少年歡迎。
Buffy Anne Summers由Sarah Michelle Gellar飾演。她是太陽谷大學的學生,更是太陽谷鎮的「剋星」slayer,也是這影集的主角。她看來雖然瘦小嬌弱,其實超會打架和殺吸血鬼,之前有過一個吸血鬼男友Angel,後來也是分手了。每一集都以她為中心,對抗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
#1 照片版封面 NT$288已售出

#1/2 照片版封面 NT$288已售出

#2 NT$168已售出


Buffy愛情的對象卻是一個吸血鬼Angel,
NT$98NT$98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TV Show

http://tw.myblog.yahoo.com/jw!pq_WID2RHwA0x4m7Y_0-/article?mid=2943&prev=2955&next=2907

http://tw.myblog.yahoo.com/jw!pq_WID2RHwA0x4m7Y_0-/article?mid=2903&prev=2907&l=f&fid=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