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 of the Worlds世界大戰
西元1953年,好萊塢根據現代科幻之父H.G. Wells 1898年的科幻小說,拍攝出電影 The War of the Worlds (1953),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
H.G. Wells 最為人熟識的另一作品是《時間機器》,也被改編成電影版本。H.G. Wells 的科幻小說富有想像力和預測性,內容很真實。
當時《War of the Worlds》被改編成廣播劇,但由於內容過於逼真的關係,所以有一些聽眾信以為真,還想辦法逃出城市。
影集「異形終結者」(War of the Worlds)的故事就是以電影 The War of the Worlds,火星人入侵地球為背景所延生出新的故事。
2005年湯姆克魯斯再度主演電影世界大戰。
From: http://www.geocities.com/Tokyo/Harbor/9651/ch1.htm
古早世界大戰漫畫!


超人也加入War of the Worlds世界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