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84年發行的美國漫畫, 漫畫《忍者龜》是美國一個著名的漫畫,其由凱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及彼德·拉特(Peter Laird)始於1984年開始創作,並由獨立出版社(Mirage Comics)出版。忍者龜的英文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直譯為是「少年變種忍者龜」,因為它們原本為寵物龜,後被遺棄便被沖到下水道,並受到核電廠輻射的影響而產生異變成為人形。這四隻忍者龜的命名分別為「李昂納多(或「達文西」)」(LEONARDO)、「拉斐爾(RAPHAEL)」、「多納太羅(DONATELLO)」和「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藝術家名稱。他們在異變成人之後,由於得到一位同樣受到輻射污染的老鼠傳授東方武術,使他們習得一身好武功,並借此在紐約市內除暴安良。而在平時,他們則躲在下水道。披薩是他們最愛吃的食物。


Ninja Turtles忍者龜合訂本全彩100頁 NT$188


Ninja Turtles忍者龜#36 黑白 NT$98



Ninja Turtles忍者龜 Movie 1990s

Ninja Turtles忍者龜 Movie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