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Iceman
Prof. X 的學生之一,Bobby Drake (鮑比‧德瑞克) 經重重困難後發現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習的。
但當他發現自己能將水分子凍結的力量發揮到最極限時是多麼的強大,他抱著再進化的心回到了 X-MEN。
本名:Robert (Bobby) Drake (羅伯特 (鮑比)‧德瑞克)
職業:Adventurer (冒險家)
身高:5尺8
體重:145磅
眼色:棕色
髮色:棕色
能力:Iceman (冰人) 能將自己的體內溫度及體外溫度降低,放射出極度的冷凍;以自由意識將自己轉變成冰及將自己身體周圍空氣中的溼度冰凍,而得以製造滑板、盾、棒子或其他物品。同時,他對於零下的溫度也是免疫的。
過去:Bobby Drake 在他十幾歲的時候就發現了自己的突變能力。但除了父母外,這個秘密沒有其他人知道。某天,一群不良少年找 Bobby 的麻煩,於是他便在眾目睽睽下將不良少年的頭頭給暫時冰凍起來。這件事給整個社區帶來了恐慌,認為他是個威脅,鎮民們便聚集成行私刑的暴民,促使了當地警長為了能讓 Bobby 受保護,而將他監護拘押。
隨後 Prof. X 派遣的X-Men-Cyclops 闖入拘押 Bobby 的囚房,將他救出。雖然後來被聚集成行私刑的暴民給發現了,但 Prof. X 利用他的精神力將鎮民停止活動,並將他們對於 Bobby 的突變能力的記憶消滅。Bobby 非常感謝 Prof. X 於是便接受了他的邀請,加入了 X-MEN,成為最年輕的 X-MeN。

引用自telnet://ptt.cc的superheroes版aquariuX


天使Archangel有鳥兒一樣的翅膀可以飛翔。天使”剛生下來時是個普通的孩子,在高中的時候突然開始在背上長出翅膀來。在幾個月裏他的翅膀就長成了。他將翅膀用布條綁起來,藏在衣服裏,覺得自己是個怪胎。但最終他發現能用翅膀飛行,並且開始享受這種能力。在一次失火後,他利用飛行能力救助了朋友,此時他身著長袍式睡衣,扇著雪白的雙翼,“天使”由此得名。   後來“天使”加入“X戰警”的行列,幫助X教授除暴安良。天使的父親(大企業老闆)要把兒子送去治療,把超能力完全取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