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ak and Dagger原是蜘蛛人故事的配角,走紅後有自己的漫畫. Tandy Bowen (Dagger)原是一個美麗的蹺家富家少女,和另一個蹺家青少年Tyrone (Cloak)被犯毒黑幫注射實驗毒品,逃出跳河後昏迷卻大難不死, Tandy得到光明的力量,指尖會射出如光般的短劍Dagger,而Tyrone被黑暗的力量附身, 變成著斗篷Cloak的老人,二人便聯手誓言打倒一切誘拐青少年的犯罪集團, 並因而和蜘蛛人成為好朋友. 他們和其他都市的超級英雄如蜘蛛女, 金剛狼, 夜魔俠, 流浪者等都常受史上最強巫師Dr. Strange的指點而被組織起來打擊惡徒。Dagger的白色勁裝超性感,不知道蜘蛛人有沒有動心過. 但Cloak是一直深愛保護著Dagger. 最後Dagger終於明白並努力將Cloak從黑暗力量拯救出來, 變回原來的青年.

以下每本NT$68
717


以下每本NT$118
231112131415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