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戰隊Cyber-Force成員: Stryker, Heatwave, Cyblade, Ballistic, Impact, Velocity, 巨裂爪Ripclaw .美女戰士Cyblade即是Cyber-force成員. Marc Silvestri大師作品(SPAWN畫者之一).
Image漫畫公司有多個超級戰鬥團體,各自有一些有超能力的人物擔任各式務。如BloodStrike, Cyber ForceStryke Force, Freak Force。其中成員亦各自出系列漫畫。內容為麥法蘭Todd McFarlane引領的典型Image式畫風, 著重動作及震撼力, 看慣Marvel, DC的人看了就明白McFarlane自創Image後馬上就成功的原因。

Cyberforce 年度特集 NT$98 Cyblade NT$128 Cyberforce #4 NT$78 Cyberforce #0 已售完 Cyberforce #1 已售完 Cyberforce #5 已售完 Cyberforce #6 已售完 Cyberforce #7 已售完 Cyberforce #8 已售完 Cyberforce #9 已售完



Ripclaw巨裂爪 3本不分售共 NT$188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