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電影Fantastic Four II 帶出了Silver Surfer銀色衝浪手!!!Silver Surfer於1966年3月The Fantastic Four 第48期 - "The Coming of Galactus" 登場, 設計者是 Stan Lee(劇本) 及 Jack Kirby(畫師).

Silver Surfer vs WARLOCK: RESURRECTION 3本全,不分售共 NT$298

Silver Surfer 本名為 Norrin Radd ,外銀河系行星 Zenn-La 的一名年輕太空人, (長相和人類一樣的外星種族,壽命極長,科技異常發達),忽然有一天, Galactus 降臨在 Zenn-La, 他警告所有的住民說,此星球已被選上作為 The World Devourer(行星吞食者) 的糧食,Norrin 決定試著和 Galactus 談條件.他乞求 Galactus 放過他的母星,代價是 Norrin 願意永恆得服侍 Galactus ,幫他找尋適合作為食物的星球.
Galactus 考慮了一下得失後,他接受了 Norrin 的條件,並賜給他一股強而有力的 Cosmic Power ,當 Norrin 接觸到這股力量的一瞬間, 全身立刻生出了一層全銀的表皮,於是 Galactus 一點一點,不露痕跡得用強大的 Cosmic Power 改造 Surfer 的心直到 Surfer 心中的善惡,良知,道德觀...完全消失.
終於有一天, Surfer 來到了地球,從來沒見過如此美麗的一顆行星, Surfer 毫不猶豫得將所見傳達給 Galactus,因此 Galactus 下令要 Surfer 去警告地球的住民有關他的到來.完全沒有星間移動技術的地球是陷入了一片恐慌,Silver Surfer 同時開始在地球大鬧!!
得到消息的 Fantastic Four 當然無法坐視不管,為了地球挺身而出大戰 Silver Surfer !!Fantastic Four 拼命戰鬥的樣子卻讓 Surfer 隱約想起,自己以前也似乎是如此...如此熱愛自己的母星......
from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lc192455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