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全新真人電影版上映!!

$238


以下無貨, 代購每本$288~$448.

Street Fighter快打旋風系列漫畫...Image公司, Tokuma公司, Malibu公司及Udon公司都曾出版, 但以2003年之後Image公司及Udon公司的作品最受歡迎(也最貴)!

Street Fighter有近10套左右, 每套各有6~14本不等. 2006年Udon公司又出一套新的, 那一套還在連載中.

台灣藉傑出的美漫畫家咎井淳Christina Chen & Jo Chen(兩位六年級生陳氏姊妹)為Image公司及Udon公司的Street Fighter畫了很多很棒的封面.

代購2003年之後的快打旋風: 不指定系列及期數者,每本送到您手上NT$258。




Street Fighter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