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貂女原是蜘蛛人故事的配角, 走紅後有自己的漫畫。漫畫中和許多著名英雄合作打擊Dr. Doom等大魔頭.銀貂女之父為政府成立了一個秘密組織Wild Pack打擊納粹戰犯, 但銀貂女之母被恐怖份子殘殺而死在銀貂女懷中, 故銀貂女鍛練自己精通各樣武器及武術並接手領導Wild Pack, 打擊各恐怖份子集團, 也受各國及企業委託追捕罪犯.

以下每本NT$78
456781112


銀貂女創刊號: 蜘蛛人在銀貂女Silver Sable的漫畫創刊號中當「特別來賓」. 銀色浮雕豪華封面:書名及銀貂女的衣服是銀色浮雕. 故事:銀貂女正在打擊壞人,蜘蛛人彼得(變身前)剛好在採訪,見有壞人溜走,便變身加入戰局.一次銀貂女追捕一珠寶大盜, 半路上不明究理的蜘蛛人彼得殺出, 奪回珠寶歸還原主卻漏放了大盜, 害銀貂女費了一番工夫還扯出很多犯罪集團, 蜘蛛人後來搞清楚後亦和銀貂女聯手, 這是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故事.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