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lias(美國電視劇)的原著漫畫.原創者J.J. Abrams後來亦創造LOST檔案. ,br>Alias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艾美獎最佳攝影、美術、化妝、特技;全美最受歡迎十大電視劇集。全美最受歡迎潮爆動作系列連續劇《特務A》。造型百變,行動神速,穿梭不同地域的特務A女郎,由金球獎得主Jennifer Garner飾演精通跆拳道和各國語言的神秘特務,《特務A》揭開美國中情局的神秘面紗,進入緊張刺激的諜網鬥爭,於槍林彈雨及拳腳搏擊中入侵軍事禁地,接觸最機密的特務秘檔。美麗的Jennifer Garner擁有雙重身份,她是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但實際身份卻是SD-6情報員。SD-6是個屬於中央情報局的秘密分支機搆,Jennifer一直以為自己為國家工作,但實際上並不瞭解事實的真相。一次她向男友吐露出自己情報員的身份,竟為男友招來殺身之禍。後來更發現殺死男友的竟然是SD-6人員……。

#12; NT$88


#22; NT$88


#27; NT$88


Alias TV Show, http://pearl.tvb.com/series/alias(iii)
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