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 Tracy是於1990年在美國戲院推出上映,是當年迪士尼的暑期強檔影片。

【狄克崔西】改編自知名的漫畫,這部經典漫畫當初是由 Chester Gould 所創作,多年來已經捧紅了這一位神探英雄 Dick Tracy ,本片改編自漫畫,也延續漫畫中緊張刺激的風格,劇情故事則是敘述神探 Dick Tracy 正打算退出江湖,與女友 Tess Trueheart 安定下來,但是偏偏此時邪惡勢力又再度猖狂,由 Big Boy Caprice 所率領的集團蠢蠢欲動,正義感頗強的 Dick Tracy 於是百折不撓與其周旋到底,再加上美艷的金髮美女 Breathless Mahoney 牽涉其中,一連串的精采冒險於是展開!

本片眾星齊聚,飾演主角 Dick Tracy 的正是老牌演員 Warren Beatty 華倫比提,他不但親自擔任本片的導演,而且飾演 Dick Tracy 更是一償他多年心願。本片中的大壞蛋 Big Boy Caprice 則由影帝 Al Pacino 擔任,美艷女郎 Breathless Mahoney 則由天后 Madonna 擔任,Dick Tracy 女友 Tess Trueheart 則是由 Glenne Headly 飾演,小跟班 Kid 則由 Charlie Korsmo 擔任。本片還請來 Dustin Hoffman 、Dick Van Dyke …等多位老牌演員,在化妝師的巧妙技術下,以特別的面貌登場,頗為有趣,本片其他的演員還包括有 Seymour Cassel 、William Forsythe 、Ed O'Ross 、James Keane …等等。本片配樂由 Danny Elfman 負責,片中歌曲“Sooner or Later (I Always Get My Man)"由 Stephen Sondheim 譜寫,得到當年奧斯卡最佳主題曲,另外還獲得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化妝等獎項,而還被提名的獎項包括服裝、攝影、音效,以及 Al Pacino 的男配角。

參考資料:迪士尼電影資料庫 。

合訂本每本NT$398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