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的經典機器人動畫『五獅合體聖戰士』百獸王Voltron 五獸合體。珍貴漫畫!!!!

80年代巨型机器人动画片《百兽王:宇宙的保护神》(Voltron: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改编的同名电影! 要把『五獅合體聖戰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http://forum.truemovie.com/viewtopic.php?t=5517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108298418.html


Voltron (2002)#3 NT$248



Voltron (1985古董級)#2 NT$298
Voltron (1985古董級)#3 NT$298

五个飞行员,他们分别驾驶黑、赤、青、黄、绿五头机器狮,五狮合体后能成为巨大机器人“百兽王”,在法拉公主的带领下,英雄们展开了对邪恶鲁勒王国的反击。和《变形金刚》一样,这套动画片也有庞大的玩具、图书产品系列,同样是很多人童年珍藏的一段回忆。
黑狮:吉斯——头部和躯干,从闪电中获得能量
红狮:兰斯——右臂,从火中获得能量
绿狮:皮吉——左臂,从大风中获得能量
蓝狮:阿劳拉公主——右腿,从水中获得能量
黄狮:汉克——左腿,从岩浆中获得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