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E OF THE SPAWN系列 共28集完結. 因為畫風極棒, 且集數少較易集全(和SPAWN主系列的上百集比起來), 故行情高漲. 現只剩#4,11-21,24,25共13本清倉一次賣含郵只算$1348(恕不再折扣)!!! 單買每本$138!!

SPAWN主角是一名被政府出賣的頂尖殺手,為了要再見到摯愛的妻子,他用靈魂和地獄換取了重生的機會,搖身變成容貌無比醜陋、穿著紅披風、掛著鐵鍊的不死怪物。五年後他回到地球,卻發現妻子已經改嫁,地獄也處心積慮的想要摧毀他內心最後的人性,將他收編為地獄的大將;無情獵殺地獄爪牙的天國戰隊更是毫不鬆懈的追殺他.
SPAWN整體的繪畫風格以大膽、血腥、風格詭異、劇情牽扯天國與地獄等等一般漫畫視為畏途的特殊內容為特色。
當時連最大的兩家公司都必須要和玩具廠商合作才能夠生產玩具,而高瞻遠矚吃定玩具市場的麥法蘭Mc. FARLANE就在眾人一開始都不看好的狀況下自己開設玩具公司,幾乎同步的生產漫畫中的各種角色、各種形式的玩具模型,甚至連只出現一兩頁就消失的角色都有專屬的玩具,造成了玩具市場的收藏保值風潮。感謝 http://lucifer.fantasy.org.tw/paper/dipps/dipps0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