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少年悍將 (Teen Titans,港譯少年戰隊) 是改編自美國漫畫 The New Teen Titans 的動畫影集,由卡通頻道播出。全五季65集。Teen Titans的漫畫1966年就有了,vol. 1: 1966 - 1976, vol. 2: 1996 - 1998, 現在是vol. 3: 2003~. 而卡通由漫畫改編, 自2003年開始, 共有5季(5 Seasons)65集.
DC暢銷漫畫【少年悍將】躍登大螢幕! http://forum.truemovie.com/viewtopic.php?t=4059



Teen Titans 漫畫 vol. 1: 1966 - 1976, #9 NT$458



以上為合訂本#1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以上為合訂本#2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以上為合訂本#3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以上為合訂本#4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以上為合訂本#5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以上為合訂本#6內容, 合訂本每本NT$900 無現貨須代購(內含5本單行本,全彩12*19cm)
羅賓(Robin)少年悍將的領隊,作戰時依靠道具輔助,本身並沒有超能力。平常都能冷靜的進行分析,但一碰到史萊德就到處碰壁。
鋼骨(Cyborg)曾經是運動員,因為意外而被改造成半人半機器。雙手可以變成音波炮。專長是機械和電腦,少年悍將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天車就是他自己組裝的。
人皮獸(Beast Boy)能變成各種動物,因而成為素食者。在成為少年悍將之前是死亡巡邏隊(Doom Patrol)的成員。
俏嬌娃(Starfire)來自塔馬拉星球,有個名叫熱情娃的姊姊。主要攻擊方式是投擲 Starbolt。在第二十集「蛻變」之後能從眼睛射出光束。
酷姬(Raven)來自異世界阿查拉斯。母親艾芮拉是人類,但父親特力貢是來自異次元的惡魔。在使用能力前通常會唸咒文「天地萬物聽我命令(Azarath Metrion Zinthos)」,但有時也能直接發功。能力包含以類似念力的方式控制物體及飛行、製造固體錶面(通常用作防禦)、做有限度的治療、靈魂投射
泰拉(Terra)首次出現於第十六集「泰拉」。有控制土石的能力,但自己並不能完全掌控。雖然一度背叛,但最後仍被認為是少年悍將的一員。

http://www.mykey3000.com/cosmicteams/jla/jlafaq01.html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91%E5%B9%B4%E6%82%8D%E5%B0%87
http://www.dcdatabaseproject.com/Raven_(Daughter_of_Trigon)
http://www.answers.com/topic/the-teen-titans-1980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