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漫畫系列計有Terminator I, Terminator Special, Endgame, Hunters and Killers, One-Shot, Secondary Objectives, The Dark Years, The Enemy Within, T2 Judgment Day, BURNING EARTH …等系列,每系列各有3~5本.

2009電影第4集上映: 【魔鬼終結者4】的英文片名沒有簡單的用數字,而是用了「Terminator Salvation」這樣的標題,因為這將是一個全新的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在那時人類已經開始與機器作戰了。 製片人之一Moritz Borman介紹說:「【魔鬼終結者3】其實已經對"現在"做了一個總結,在新的一集裡你會看到熟悉的角色,但他們不會阻止世界毀滅,而是建造一個新世界。【魔鬼終結者4】只是新的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http://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TerminatorSalvation.htm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10227763.html




Secondary系 #1~#3本不分售共$378, #4完結篇 $238



Endgame系 剩#3 $158



The Enemy Within系, 賽門·畢斯力Simon Bisley歐洲重金屬風格作!! 4本不分售共$1000




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 1990最初版,電影第一集內容. $148已售罄





T2 Judgment Day系 已售完





BURNING #4 ALEX ROSS 1990早期作品, 漫畫界精品; 已售出

1984 阿諾史瓦辛格的形象相當符合本片刀槍不入的殺人機器。全片動作場面不斷,相當精彩: 在餐廳當服務生的平凡女主角,莫名其妙捲入一場可怕的殺人事件:行蹤成迷的殺手正追殺她當中,而此時又闖入一名自稱來自未來世界的男子說要保護她,到底這背後是有什麼天大的秘密……。
未來世界的機器人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回到現代展開殺戮!!!!!!!
接著是1991年與2003年相繼推出的「魔鬼終結者2」與「魔鬼終結者3」,締造輝煌的票房紀錄. 魔鬼終結者4將於2007年初在澳洲開拍.
魔鬼終結者的原版漫畫背景設定同電影,但故事內容和電影第一集不同,是新的故事。不像電影一次來一隻, 漫畫內容終結者一次來很多隻。

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電影: 1984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 1991魔鬼終結者2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2003魔鬼終結者3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2008魔鬼終結者4 Terminator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