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horse 以和電影結合推出的作品出名。將已經結束的電影作品藉由漫畫繼續延續下去,並且給予其全新的視野,如異形和原先是英國漫畫的超時空戰警(Judge Dredd)。異形雖然第三集電影失利,但是由H.R.Giger所創造出的這種無法阻擋的怪獸造型已經深入人心,Darkhorse延續整個時空的設定繼續述說這場人類和異形之間的慘烈搏鬥。由於幾乎曾經改編成電影的漫畫版權都在這家公司手裡,所以各種各樣的Crossover特別多,讀者可以看到異形和蝙蝠俠,爵德法官和終極戰士中醜陋的外星獵人同台競技的畫面,這也是它們最大的賣點。

感謝http://lucifer.fantasy.org.tw/paper/dipps/dipps003.htm


Grendel 賽門·畢斯力Simon Bisley封面, 歐洲重金屬風格, 4本不分售共 NT$378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