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美國郵政管理局發行以DC經典漫畫書中的卡通英雄為主題的紀念郵票。 整套20張之全新大全張未撕開NT$840(含郵).
這10名超級英雄分別是:1、蝙蝠俠(Batman);2、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3、塑膠人(Plastic Man);4、超人(Superman);5、綠燈俠(Green Lantern);6、閃電俠(The Flash);7、海底人(Aquaman)、8、鷹人(Hawkman)、9、女超人(Supergirl);10、綠箭(Green Arrow)。
一版分為兩個部分,前10張是這10位卡通英雄的個人“特寫”;而後10張則是產生這些英雄的漫畫書的封面

4套全新大全張未撕開!!! 究級收藏品!!! NT$3248 (含郵)




2007/7美國郵政管理局發行一套以Marvel經典漫畫書中的卡通英雄為主題的紀念郵票。整套20張之全新大全張未撕開NT$848(含郵).




2007美國郵政管理局發行STAR WARS主題紀念郵票。整套15張之全新大全張未撕開NT$948(含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