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star Galactica 星際大爭霸: 人類分為13族,各居於13個殖民地星球,而人類一手創造的機器人,也就是賽隆人cylon,本做為奴僕或戰爭工具,卻自行高度進化,背叛人類,摧毀了12個殖民地,倖存下來的一艘殖民戰鑑─Galactica銀河號,在指揮官Adama艾達瑪的帶領下,一邊對抗賽隆人的追擊,一邊尋找傳說中的第13支人類居所─地球。於是故事便在這趟尋找地球的奧德塞旅程中展開。

http://tw.myblog.yahoo.com/grooveskip/article?mid=33&prev=86&next=28

http://kevinericon.googlepages.com/bsg


影集女主角封面每本NT$298


Battlestar Galactica 星際大爭霸 Season 4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