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ays of Night是一部擁有許多衍生故事的漫畫原作,電影改編劇本就是根據最原始的短篇三集所編寫。Ben Templesmith 用一種朦朧而疏離的筆觸去描繪永夜的阿拉斯加,書本的每一頁都浸滿了冰冷的孤寂感,這是一個被冰雪和夜晚所籠罩的小鎮,嗜血的惡魔們在無人的街道間逡巡著。這部漫畫憑著獨特的視覺圖像和簡潔故事獲得了當屆 Eisner 獎提名,它的故事發生在剛進入永夜的阿拉斯加 Barrow 鎮,鎮民都已經好整以暇準備迎接這整整三十天的黑夜,然而,此時鎮上卻來了一群不請自來的訪客。這群由 Marlow 所率領的吸血鬼,切斷了小鎮對外的所有連結,三十天的黑夜對他們來說就是三十天的宴會,寧靜的小鎮立刻成了血流成河的人間煉獄。

感謝 Frafoa 共生: http://www.wretch.cc/blog/frafoa&article_id=7414205

http://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30DaysofNight.htm


30 Days of Night: Return to Barrow 現貨只剩#1,2每本NT$198,

其他集數已售完(請按下圖)每本NT$238~$268沒有現貨須代購(須3個月).



30 DAYS OF NIGHT Movie Trailer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