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是獨眼龍和琴的兒子, X-Factor的隊長, #8封面就是他父母:獨眼龍和火鳳凰Pheonix葛雷琴。Cable遺傳其父母, 會心電感應又有一眼跟獨眼龍一樣. Cable是跟Bishop一起從未來回來現代和現代X-men一起作戰.
原來Sinister本來是十九世紀中倫敦一個大科學家Nathaniel Essex,他在研究中接觸到一個古老的變種人-啟示錄(Apocalypse)。受到啟示錄的誘惑,Sinister自願改造成變種人,卻也因此失去了妻子跟未出生的孩子。悲慟之餘他設下圈套讓啟示錄陷入冬眠的狀態,但並不能真正摧毀他。在改造過程中,Sinister受到了來自未來的史卡特跟琴的阻擾。阻擾雖然失敗了,Sinister卻從研究史卡特的家族史中發現,只有史卡特跟琴的孩子能夠有能力消滅啟示錄,於是計畫了一切要讓兩人有後代,這個小孩就是後來的Cable。Cable,能力遺傳自母親的心靈能力跟父親的眼睛射線.

感謝 http://catatnight.dyndns.org/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199&blogId=4


以下每本NT$48;8本共$368.

1456891014

以下每本NT$58;
231215242730


閱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