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大膽、叛逆又危險。同時也兼具美貌。這就是多明妮哈維,以及她的真實故事: 好萊塢令人尊敬的老牌演員勞倫斯哈維(Lawrence Harvey)與社交名模蘇菲魏恩Sophie Wynn的女兒,多明妮哈維(Domino)生於一個有財有勢的家庭-一個她並不感興趣的生活方式。就從她小時候開始,多明妮就反對傳統和優渥的生活。小小八歲年紀時,她深愛的父親過世,她母親誤以為能馴服她狂野的孩子,而誤將她送入寄宿學校。不過沒有什麼能壓制住多明妮的暴烈的個性-不論是友誼、學校或她母親的上流社會都一樣。就連她短暫的模特兒生涯與她出人意料的行為相比也相形失色。直到她偶然成為一次賞金獵人精英高峰會的工作人員,她對於刺激生活的渴求才獲得滿足。讓蘇菲驚恐的是,多明妮不只愛上這份工作,同時也愛上多年後成為她家人的搭檔。多明妮發現她真正的慾望,並加入一群不誤正業的酒色之徒,其中包括她貪婪又難纏的前任老闆艾德摩斯比;喬可,一位私下崇拜多明妮的粗魯又性感的拉丁人;還有阿夫,一位精通炸藥的阿富汗僑民。一個不可能的四人組,可是他們一致的風格,卻讓他們一起追捕棄保潛逃的重刑犯。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成了洛杉磯最成功,更別說是最聲名狼籍的賞金獵人了。

2本不分售共NT$218


Domino女模煞 vs x-force

女模煞Domino和x-force合作, NT$98


Motormouth, 類似女模煞的marvel女英雄. 7本不分售共 NT$448


電影: 女模煞Domino http://domino.ha-movie.com/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