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漫畫公司超級英雄組Fantastic Four驚奇四超人(或譯四神奇, 神奇四超人)。當一次太空任務遭遇不幸後,四名太空人照到宇宙射線而意外獲得超能力,其中領導者瑞德Mr. Fantastic「奇幻人」獲得了伸縮身體的能力,他的女友隱形女Invisible Woman蘇則獲得了隱形能力,她的小弟強尼Human Torch「霹靂火」能隨心所欲操控火,領航原班則變成了石頭人The Thing。

他們四人運用獨一無二的超能力探索這個詭譎多變的世界,阻撓毀滅博士Dr. Doom毀天滅地的陰謀。大部份的超級英雄都有兩個身份:Spiderman是彼得派克Peter Parker、Batman是Bruce Wayne,而Superman是Clark Kent。Peter要穿上蜘蛛裝才會變成Spiderman蜘蛛人,世人不知道Spiderman=Peter、Batman=Bruce,Superman=Clark。惟Fantastic Four是例外,他們沒有用第二身份現身,世人知道他們真實身份。


以下每本NT$78
#255 (1983古董級)#350#381#489


以下每本NT$88
#382#385#386#389#394#395#396#401#402


以下每本NT$118
#397#399 金屬閃光封面 NT$118


以下每本NT$178
#324#325#326#327#328#329#348#349#359#383#390#391#392#393#403#404#405#406#407



#387 金屬閃光封面 已售完


#400紀念 金屬閃光封面,增厚64頁, 已售完


Fantastic Four (Marvel, 1961)


驚奇四超人主系列就出546多集,現在還在出,尚有其他大大小小相關的系列, 如Fantastic Four 2099系列。

Fantastic Five 驚奇五超人系列。

Fantastic Four v2, v3系列。



2007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II: Silver Surfer銀色衝浪手


2005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1994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