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isher制裁者(審判者、復仇者、電影:神鬼制裁) , Marvel最暢銷的系列漫畫之一,一個精通所有武器的前海軍陸戰隊聯邦調查局臥底幹員法蘭克卡索,原本以為在最後一次臥底任務完成之後轉換環境坐在安逸的辦公室處理公務便可以確保家人的安危,沒想到他摯愛的妻兒還是不幸喪命慘死街頭,慘遭壞人殺害。復仇心切的他誓言不顧一切逮到真兇給予最嚴厲的懲罰。奉獻餘生心力在打擊犯罪上,一手包辦軍人、刺客、法官、陪審團等身分,人人稱他制裁者。穿著殺氣騰騰的黑色戰袍,胸前佩帶白色骷髏頭圖騰,制裁者的首要目標便是找出毀了他一家的兇手。
制裁者Punisher第一次出現是在蜘蛛人的漫畫中。原先只出現在其他漫畫當配角,因為大受歡迎而獨立出來自成一家,此英雄最大特點是他沒有任何超能力與平凡人沒有兩樣.
2004年二度拍成電影Punisher,由湯瑪斯詹恩和約翰屈伏塔主演。2008/12 神鬼制裁2再上映, 將迎戰暴徒集團首腦拼圖殺人魔. http://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Punisher2.htm





以下每本NT$118
Xmas金屬閃光封面 紀念特刊


Punisher v1 (1987)
War Journal 1988
War Zone 1992
Punisher v2 (1995)
Punisher v3 (2001)
Punisher v4 (2004)



電影: 2004神鬼制裁The Punisher,
2008/12 神鬼制裁2 The Punisher 2: War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