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站2011已結束)

感謝美漫同好支持, 本站2008/3/13從無名(17萬6650人次)搬家至此.
100本出清價含掛號郵資NT$2900啦!!只有1個名額!!(非熱門漫畫, 不重複,不供選,不另加送)
本站單本標價一律會再打折!! 漫畫所剩不多,先留言問您要的還有沒有剩, 我們會先回復報價.
■購買價每滿150元,多加送一本其他的美國原版漫畫
(加送的已預選恕不供挑選)。多買多送。
■一律免運費!! 購買滿200元免費加掛號寄出, 不足200元以平信寄出(平信無法追蹤).


訂購本站漫畫須知:
■我們是收藏者, 非商家, 抱歉沒有門市可選購, 抱歉不代訂漫畫, 只有過期或絕版的. 大部份漫畫只有1本, 賣完就沒了.
■因購買美漫的人口太少, 成本持續上漲. 現貨賣光後就收攤了. SORRY不再接受代購, 也不再進貨. 庫存現貨打折出售, 能送的儘量送.

 

 


■購買流程:
1.在本站任何地方留您email寫要買哪些即可。留言會自動隱藏別人看不見, 不用擔心個人資料被公開.
2.我們email回覆您有沒有貨, 含郵資的總價, 匯款帳號.
3.漫畫為您保留5日。請您5日內至ATM或郵局,銀行匯款給我們.若5日內未匯款,將取消保留再度開放出售.
4.您匯款後, 請email告知收件人姓名、郵寄地址、電話, 漫畫二天內會掛號寄出. 再二天後您會收到(不含六日).
5.您亦可要求貼至露天拍賣或Yahoo拍賣


■漫畫電影大流行,喜歡電影、模型、玩偶、漫畫、電玩的朋友值得收藏原作。看電腦螢幕傷眼傷手不舒服,一本在手隨處享受兼收藏展示賞心悅目。台北幾個國際書店(page one, 紀伊國屋, 誠品)單行本每本台幣150~200,合訂本500元起跳,這裡才便宜。
■我們的原版美國漫畫皆為自己收藏,版面大小17*26 cm (7*10.5 inch),一般內容全部彩色, 每本32頁,年度特集是雙倍厚,皆用塑膠套良好保存,絕無破損塗鴉缺頁,若有例外如黑白會特別註明。


■面交: 抱歉恕不面交。
■郵差代收貨款=得標金額+$80,不想匯款的人可用此方式,錢直接給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