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an the Barbarian是1982年起阿諾主演的漫畫改編系列電影: 王者之劍、霸王神劍、毀天滅地…等的原版漫畫,是阿諾的成名大作。有人翻譯成「蠻王康南」。內容自然少不了劍、魔法、勇士、美女,邪惡巫師、蛇妖…。Conan屬美式漫畫集團「Marvel」所有。雖然英文一樣,但此Conan可不是名偵探柯南哦。Marvel的漫畫改編,故事主軸當然是主角父母雙亡,男主角從小過著「悲慘」、「陰暗」的生活,這個基本主軸在蜘蛛人、刀鋒戰士、X戰警、綠巨人、蝙蝠俠、超人上都是一樣的,因為Marvel漫畫的英雄都是悲劇下的產物。

Nu Boyana電影公司2010/6發佈了新版《野蠻人科南》(Conan)的首張劇照。該片由Marcus Nispel導演,30歲的傑森•莫瑪(Jason Momoa)將在銀幕上重塑“科南”這個當年施瓦辛格塑造過的角色。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66793694.html

Red Sonja是Conan的「女同伴」, 封面常見的那位紅髮女郎, 後來也有自己的漫畫及電影。

Marvel漫畫的Conan王者之劍大大暢銷, 1976年DC漫畫為了反擊,也創造了個肌肉男 Warlord戰神


只剩8本每本NT$178,8本合購$1188.





電影: 1984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 1984毀天滅地Conan the Destroyer, 1985 女王神劍Red Son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