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 Corvis是一個有為的年輕人,可是他卻被誣陷殺害自己的女友Lauren Randall,且被州政府處以死刑。現在他以鴉魔戰士的身分回來,被復仇的需要所引燃,要將錯誤的審判框正過來,受害者頓時變成了狩獵者.....為了追查事實的真相及拯救蘿倫的妹妹艾倫免於受到同樣的陰謀所迫害,鴉魔戰士必須去找出涉及到整個城鎮之陰謀的背後主使者...... 


Dead time 黑白,2本不分售共 NT$198


FLESH & BLOOD 黑白,2本不分售共 NT$198


WAKING NIGHTMARES 黑白,2本不分售 已售完


WILD JUSTICE 黑白,3本全不分售已售完


魔誡追緝令City of Angels電影版 已售完





Crow新版(Image, 1999)現貨只剩#3,8每本NT$248, 其他集數已售完.



The Crow是由James O'Barr創作的暢銷漫畫。故事的契機始於七十年代,歐拔當時服務於海軍,遭逢未婚妻車禍喪生的悲慟。截至目前為止【The Crow】已成為一知名的系列漫畫,並改編成電視影集和電影。從1994 年到現在,電影已經拍了4集,分別是【龍族戰神】(The Crow)、【魔誡追緝令】 (The Crow : City of Angels) 和【鴉魔戰士】 (The Crow:Salvation), The Crow: Wicked Prayer (2005)。
 結合了氣氛和超炫動作的傳統,【鴉魔戰士】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集【龍族戰神】和第二集【魔誡追緝令】成功地為九0年代的觀眾引進了哥德式 (gothic) 的都市幻想。「哥德式」是西洋文學藝術中的一種特殊風格,強調神秘與浪漫,有時甚至是恐怖的超自然成分。【鴉魔戰士】系列電影為觀眾創造了哥德式的都市幻想,片中採用華麗卻晦暗的建築和場景設計,成功地營造出電影的神秘和迷炫感。
 挾著暢銷漫畫的勢力,由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主演的【龍族戰神】一推出便引發討論,尤其當年李國豪拍戲意外死亡的新聞,更讓該片籠罩在傳言和神秘的氛圍下。之後文森培瑞茲主演的【魔誡追緝令】同樣造成漫畫迷的熱烈迴響。而第三集的【鴉魔戰士】則在導演貝瑞特奈魯利的執導之下展現年輕的活力,參與演出的都是好萊塢新生代的演員,包括【夜訪吸血鬼】 (Interview with a Vampire)的小女生克絲汀鄧斯特以及【危險性遊戲】 (Cruel Intentions) 的艾瑞克馬必爾斯。
 這系列電影的全球票房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了1億7千萬美金,而錄影帶的銷售量光在美國就超過了100萬卷。電影原聲帶的成功也導致了VCD、DVD等多媒體的銷售量超過了500萬張,且兩片的電影原聲帶都登上Billboard的暢銷排行榜。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crow/

原著漫書由現已成為美國漫書界超級巨星James O'Barr作。詹姆斯是無師自通的漫書家,他原為海軍陸戰隊隊員,在駐防柏林期間開始發展【龍族戰神】,當時的創作動機,起於他的親密朋友死於暴力。「我以紙上怒吼代替自殺」-他將這樣一個創作過程當作是治療。詹姆斯畫中的主角靈感來源極廣,從歌手易奇袙浦到小說家霍桑,都曾對他產生影響。而這部漫畫受到當時柏林新興的龐克與新浪潮風潮影響極大,詹姆斯同時帥法古典藝術家如米開朗基羅及19世紀哥德時期的畫風,也流靈40年代黑色電影的影像風格,與主流漫畫不同,在發燒友中引起廣大迴響。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TheCrow/TheCro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