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歌舞伎 [限]: 唯美卻帶迷幻的畫風、擺脫不了殺手宿命的流淚歌舞伎。雙手的鐮刀比子彈更快,Kabuki右眼的淚滴和DAWN左眼的淚滴一樣今人心碎。小血腥。本作品多次得漫畫大獎。
主角Kabuki, 原名叫做Ukiko(雪子), 是愛奴人(Ainu, 日本原住民).她選用的武器, 雙月鐮刀, 是愛奴人農作的工具......Kabuki是個未來日本的秘密組織中的頭號女殺手, 代號就叫做Kabuki歌舞伎。
未來日本平衡政治及黑幫勢力的秘密組織, 有個暗殺小組, 叫做Noh(能)...成員10人, 全部戴著面具(能面)......能劇也是日本的國寶級藝術, 表演者都戴著面具, 叫做能面, 每個能面都包含人性的悲喜兩面...例如嘴角含笑, 但眼角帶悲......Noh的發號施令者戴著鬼面, 另一智囊戴老者面具......其餘八人是行動組, 最強的殺手, 通通是女子,也通通戴著面具......一個身世悲慘的小女孩, 背負著母親的悲慘遭遇, 加上自己遭受相同仇人的蹂躪...之後被訓練成殺人兵器Kabuki, 自我意識消失, 只能服從組織命令...自己完全無法面對社會人群, 只能躲在面具後生活, 連睡覺都不敢拿下面具......一直到後來覺醒, 肯定自己的身世及存在, 不但對仇人展開報復, 也對操縱她的體制作出復仇......。 http://www.wretch.cc/blog/swordmaster&article_id=2735257

KABUKI 精選全 NT$178

KABUKI COLOR SPECIAL 精選全 NT$278

#1 NT$198

#2 NT$198

#3 特價NT$108

#4 NT$178

#5 特價NT$108

v2#5 特價NT$108

正在由20世紀福斯公司改拍成電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