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MAN/SPAWN: WAR DEVIL (早期)共1本完整故事 $298-->$278最後一本.



閃靈悍將大戰蝙蝠俠, Frank Miller+Todd McFarlane, 曠世鉅著,不可不看,共1本完整故事, $318最後一本.



漫畫天王組合Frank Miller(SIN CITY萬惡城市畫家)及麥法蘭Todd McFarlane的曠世鉅著,台灣第一本歐美漫畫專書:「高塔上的人:歐美漫畫名家介紹」(張清龍著,商周出版)有特別介紹此二位名畫家。主筆麥法蘭正是後來創辦麥法蘭玩具的Todd McFarlane。
閃靈悍將屬Image公司, 蝙蝠俠屬DC公司,二大美式漫畫集團「DC」和「Image」破天荒合作,56頁全銅版紙印刷,共1本完整故事。
閃靈悍將大戰蝙蝠俠,為何而戰? 鹿死誰手? 一次收藏二位漫畫英雄,美國漫畫史上經典傑作,您現在也有機會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