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R公司的紙上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的系統推出後,很快的在校園裡、科幻/奇幻讀書會中吸引了一批忠實的學子。藉著他們的大力推廣,這套系統很快的席捲了整個英語世界。1978年推出的「專家級龍與地下城系統」 AD&D(AdvancedDungeons & Dragons)更是至今最受歡迎的遊戲系統。 此為TSR公司的同系列漫畫.
「龍與地下城」系統將推出第一部電影, 名稱就叫做「龍與地下城:電影版」(Dungeons & Dragons The Movie)。這部電影的故事是以古老的艾茲默(Izmer) 帝國為背景。在這個國家中,法師們是地位崇高的菁英貴族,統治著地位低下的平民。新任的女帝沙薇娜(Savina)則是想要創建全民富裕平等的帝國,而邪惡的法師波飛昂(Profion) 則是想要推翻她的統治,建立自己的帝國。為了要擊敗女帝,波飛昂必須要奪走沙薇娜手中控制金龍的法杖,而沙薇娜則必須要找到傳說中能夠控制紅龍的另外一柄法杖,才能夠對抗波飛昂。
龍與地下城 Forgotten Realms 被遺忘的國度 2005~2007 Legend of Drizzt 合訂本 只有#2,3,5找得到.

V1找不到V2 $1500V3 $2000V5 $1300


龍與地下城 Forgotten Realms 被遺忘的國度 1989~1990 單行本每本$160~210元





「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 3本不分售共 NT$398 已售完

感謝 http://lucifer.fantasy.org.tw/index.php?go=http://lucifer.fantasy.org.tw/fantasy/game/dnd/index.htm

閱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