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man出生時被命名為Karl-El、被地球人收養後改名為克拉克肯特、當人類出現危急狀況時又化身為超人。

從1938年來到地球開始,超人已經成為所有媒體最受歡迎的英雄,包括漫畫、收音機、電視以及電影。1978年由李察唐納(Richard Donner)執導的電影【超人】被公認為影史上最成功的漫畫改編電影之一,飾演超人的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也因此片一炮而紅,又陸續拍了三部續集,由克里斯多夫李維主以的【超人】系列電影到1987年為止一共拍了4集。在電視方面則發展出90年代的「新超人」影集和動畫影集以及2001年開始播映至今的「超人首部曲」影集。現在,睽違20多年之後,超人又現身大銀幕。


Superman III 電影特集!!! NT$168


Superman 1991年度特集雙倍增厚本; NT$128



只剩中上那本 #2 Superman & Lois; NT$88



Superman: The Greatest Stories Ever Told; 超人漫畫精華大全集, 全彩192頁 ; 已售完
ACTION COMICS是超人的第一本連載漫畫,它可以回溯到1938年。超人經歷60多年的演變,已成為美國漫畫英雄的代表,永遠的超級英雄。
ACTION COMICS系列, SUPERMAN系列, ADVENTURES OF SUPERMAN系列SUPERMAN: The Man of Steel系列是超人的四大漫畫系列。ACTION COMICS系列已出了快7百多集, ADVENTURES OF SUPERMAN系列已出了2百多集, 其他系列亦有好幾百集, 這些系列現在還在出, 都是數集為一個完整故事. 尚有更多小的系列.

我有約200本超人的漫畫, 每本低於$150的超人漫畫約有50本. 每本$150~$300的(熱門的,少見的,或紀念版)約有100多本, 亦有30年前的每本要$500.
ACTION COMICS是超人的第一本連載漫畫,它可以回溯到1938年。

影集: 新超人雷霆天龍 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
電影: 1978超人Superman, 1980 超人第二集, 1983 超人第三集, 1987 超人第四集, 2006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


2006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特價嚐鮮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