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ah Laurel Lance = Black Canary黑鶯, Batgirl蝙蝠女 = 管家阿福女兒、Huntress獵女 = 蝙蝠俠貓女的女兒, 三位女英雄組合=Birds of Prey。
蝙蝠俠一生中最重要的兩位女性貓女Catwoman及蝙蝠女Batgirl在當晚被小丑Joker襲擊,貓女當場死亡,而蝙蝠女則受到重傷而需要依靠輪椅共渡餘生;此事發生後,蝙蝠俠因受到太大打擊而神秘失蹤。到了現在,蝙蝠女以雙重身份重新於新高登市中生活;在白天,她是一位電腦科學的老師 Barbara Gordon,在晚上,她是身處於市內的時鐘塔Clock tower,無時無刻地監察著新高登市中所有罪案的武器設計及網絡專家,外號傳導者Oracle。那一晚的悲劇發生後,Barbara 秘密地收養了蝙蝠俠與貓女的小女兒 Helena Kyle,Helena 因為擁有蝙蝠俠強烈的正義感及貓女超乎常人的力量,故很快地成為城中身手敏捷及美麗的女獵人 (Huntress),但她內心經常在正義及邪惡的思想上把持不定,所以 Barbara 必需以長者的身份去為她指導,避免她投向邪惡的一方。
現貨只剩#83 NT$108;

其他集數每本NT$168~$248.




影集:Birds of Prey夜行天使


Animated Series: Birds of Prey

http://www.answers.com/topic/birds-of-prey-comic-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