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故事發生在美國未來的底特律市。一個叫OCP的大型企業集團負責管理罪惡氾濫的底特律市。為徹底掃蕩犯罪,OCP製造出用以打擊惡勢力並維護司法正義的機器戰警。在一次任務中慘遭殺害的警員墨菲,被改造成無堅不摧的第一代機器戰警。更驚人的是,機器戰警仍保有墨菲過往的記憶,記得自己的老戰友約翰蓋伯,更記得已經加入OCP的兒子。豈料OCP內部的爭權奪利,導致機器戰警被利用成了殺人工具。在過往記憶的拉扯之下,半人半機器的墨菲到底將完成惡勢力指派的殺友任務,還是忠於良心為民除害?昔日的戰友,今日的敵人,虛實之間他將如何拿捏?


機器戰警電影最新續集!! http://forum.truemovie.com/viewtopic.php?t=10214


機器戰警L Sin City畫家Frank Miller作品機器戰警6本; 已售完感謝
http://www.fostw.com/openpower/product_info.php?cPath=21&products_id=112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寡婦」本名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她是俄國人。在原漫畫裡此人是蘇聯的超級間諜,美麗邪惡,經常穿著配有高科技武器的黑色緊身衣行動。在電影《鋼鐵人2》中,這一角色由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 驚奇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日在回答記者提問時透露,他們有可能為《鋼鐵人2 Iron Man 2 》中亮相的驚奇漫畫角色「黑寡婦」(Black Widow)拍攝外傳。 http://www.wretch.cc/blog/movietrailer/22670884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1602
黑寡妇是前苏联政府特务机构Black Widow Ops的成员称号. 该机构在秘密基地 红房Red Room对女孤儿作出特别训练成为特务. 特务会在基地接受一切搏击训练及基因改造令女特务容貌及年纪比正常人年轻. 同时为了令特务效忠组织会加入一些虚构记忆, 而Natasha Romanoff发就现了她其实并不是她记忆中的芭蕾舞女演员. 每代黑寡妇双手都有一对可发出能量攻击的护腕 - 寡妇蜇Widow’s Bite. 童年时Natasha Romanoff相亲被大火烧死沦为孤儿, 在火场中被Ivan Petrovitch救出成为了她的养父. 其后她被德国纳粹党捉去并被当年尚未成为金刚狼的Logan救出因而立志要成为强者加入苏联政府特务. 第一代Natasha Romanoff被训练成一位出色的特务战士,狙击手及格斗高手. 黑寡妇初登场时的任务是去偷Stark Industry同Ironman 的机密,黑寡妇为了得到鹰眼Hawkeye的帮忙而欺骗他说她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战,最后黑寡妇事败爱上了Hawkeye而变节转投美国政府加入复仇者 Avengers. 其后她成为了S.H.I.E.L.D受雇特务, 遇到了夜魔侠Daredevil成为拍挡更成为情侣. 过了一段时间她再被召入Avengers不过发觉自己不太适合团体生活而离开. 流浪中她再遇到夜魔侠, 不过她感到Daredevil对她不公平,在战斗中往往太保护她而提出分帮手. 之后她加入了S.H.I.E.L.D成为 Nick Fury 手下. 在Civil War 中她是在支持立法的一派中, 目前S.H.I.E.L.D阶级是仅次于 Tony Stark. http://e3.endless.com.cn/html/comic/comicusa/character_data/2008-07/09/1234002a4756b98ada3f03.htm
夜魔俠vs黑寡婦. 夜魔俠#359-361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en Lantern綠超人(或譯 綠光戰警, 綠燈籠、綠燈俠)和超人Superman類似,都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力量幫助地球人。綠超人原來是工程師,後來發現了綠石(一種神秘隕石)並且把它做成戒指,擁有神奇的怪力保衛著紐約市,成為綠燈俠部隊在地球的代表人。綠燈俠是一支部隊, 各星區都有人員。

電影:綠光戰警(2011)



多本Green Lantern綠超人 出售中 直接留言於此購買亦可.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vel Comics Presents神奇漫畫鉅獻(MCP)是美式漫畫集團「Marvel」的週刊. 每本連載有3~4個短篇故事, 每個短篇故事短則只出現1集, 常則可連續連載7~8集不等,此週刊從1987連載到1995。有點像日本"少年快報", 其他美漫公司亦有類似連載週刊.
金鋼狼Wolverine和魔鬼騎士GhostRider(惡靈騎士)是最常出現的連載、最受歡迎的主角,其他「Marvel」的主要角色也會穿插連載。新角色通常也會於此連載看看測試市場反應, 有點sample的味道. 總之是收藏許多Marvel角色短篇的好選擇. 第14~89集是大封面,即書面/書背打開可連成一個大插畫. 第90集開始是書面書背皆為獨立的二個精美插畫封面.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