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女Storm
自幼父母雙亡,Ororo Munroe 擁有控制自然界力量的能力,而曾經因此能力在非洲以女神的身分被祭拜。身為 X-Men 的一員,她利用她獨一無二的基因天賦來保護這個既厭惡又害怕突變人的世界!
真實姓名:Ororo Munroe 歐羅羅‧夢羅
職業:Adventurer (冒險家)
身高:5尺11
體重:127磅
眼色:藍
髮色:白
能力:Storm (暴風女/雷后) 是個有控制氣候能力的突變人。她能製造任何一種雨/雪、產生不同等級的風量、調整空氣的溼度及溫度、引起閃電及其他雷電系的大氣現象,以及疏散自然產生的暴風雨,並且還包括了改善氣候。
過去:Ororo Monroe 是非洲某擁有神秘魔法的古老祭司後裔。她的母親,某肯亞部落的公主,與一個美國新聞攝影師結為夫妻,搬到曼哈頓生活。當 Ororo 六個月大時,她與她的父母親又搬到了埃及的開羅。五年後在一場中東戰爭,一枚炸彈摧毀了他們的家園,Ororo 的父母親因此死亡,她幸運的逃過了一劫。但因為她當時被埋在母親及層層的碎石下,這場意外使她從此罹患幽閉恐怖症。孤獨一人無家可歸, 她來到了竊盜大師 Achmed el-Gibar 的門下,在一年內成為他最引以為傲的學生,
為開羅竊賊中的佼佼者。
當她12時,Ororo 突然有著非常想要往南尋根的念頭,於是便獨自一人越過了沙哈拉沙漠。終於,她抵達了她祖先的祖國:the Serengeti Plain (Serengeti 平原)。後來青春期激發出她的突變力量,她使用這力量來幫助當地把她當作是暴風女神來祭拜的部落。Prof. X 說服她離開這個她拿來保護自己的掩蔽世界,如此一來她便可使用她的力量來幫助全世界。
能力表: 智慧 3.2
力量 1.8
速度4.9
耐久性1.8
敏捷度1.8
反應1.8
格鬥技巧3.2

引用自telnet://ptt.cc的superheroes版aquariuX






psylocke可以化她的心智力為一支具體的武器--火劍. X3有出現, 在Magneto那邊.



閱覽人次 (欲購者留言即可。訂購須知。圖片有誤或欲問其他集數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