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trange是Marvel的巫師角色, 地球的 Sorceror Supreme最高級巫師, 可超越時空,是在西藏學的巫術。Marvel的超級英雄常受他召集而出動.
“史奇醫生”(Stephen Strange)最早由Stan Lee和Steve Ditko在1963年7月的《奇怪故事集》(Strange Tales #110)中創造,他是一名國際上享有盛譽但又十分自私的神經外科醫生,一次車禍讓他雙手癱瘓,為了尋求治療的方法他到了喜瑪拉雅山找到了隱居在這裏的 “古人”(Ancient One),在“古人”的勸說下,他開始在這裏修煉,最終成為一名強大的魔法師。“史奇醫生”精通醫術和武術、智力超群、有著強大法力和超常的壽命。
驚奇公司(Marvel Studios)近日聘請了新版《野蠻人科南》(Conan)、《牛仔與外星人》(Cowboys & Aliens)的編劇Thomas Dean Donnelly和Joshua Oppenheimer來創作影片《史奇醫生/奇怪博士》(Dr. Strange)的劇本,該片根據驚奇同名漫畫改編,有可能是第一部通過迪士尼發行的驚奇漫畫電影。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66797877.html

Dr. Strange#22 古董古董級(1977)! NT$138
Dr. Strange#53 vs 驚奇四超人, 古董級(1982)! NT$138
Dr. Strange 10本不分售共 NT$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